1,韩国人最喜欢喝什么

咖啡

韩国人最喜欢喝什么

2,韩国人都喝什么饮料

有营养的像奶茶 果汁 蔬菜汁
可乐吧!就某人来说喜欢草莓牛奶~还是个人爱好问题!比如说我问你中国人喜欢喝什么饮料?你能回答么?

韩国人都喝什么饮料

3,边伯贤最喜欢什么味的饮料

我认为因为他喜欢吃草莓,可能他喜欢草莓味的吧! 望采纳~~
草莓
老边喜欢草莓
草莓味饮品。。。因为他喜欢草莓
伯贤没有特别提过自己喜欢的特定的饮料只在节目里说过团员全部都很喜欢喝珍珠奶茶在中国的行程 被拍到过喝冰红茶

边伯贤最喜欢什么味的饮料

4,谁知道韩国人喝的饮料

现在流行喝宝矿力水特!
韩国的年轻人对于饮料的选择,往往与“场合”有关,韩国的大学生聚会,多半选择啤酒和“真露”。对于啤酒的品牌,年轻人没有太大讲究,“真露”类似清酒,度数较低,但也不是随意拿来就喝。吃饭或吃猪肉时,“真露”是首选;吃完饭,吃点心的时候,一般会就着啤酒喝。高中生喜欢有气的饮料,如可口可乐、雪碧,但多数人工作以后,基本上还是喝咖啡,无论在工作场所还是在家里。节日里,韩国人多选择香槟或红酒,红酒一般会选择法国或意大利的老品牌,威士忌则多是一些韩国高层人士的选择
??? 就是楼上说的真露,可乐,雪碧,大麦茶,玄米,???,冰水. 图片我还真有,但是这里好象不能发图片
韩国的年轻人对于饮料的选择,往往与“场合”有关,韩国的大学生聚会,多半选择啤酒和“真露”。对于啤酒的品牌,年轻人没有太大讲究,“真露”类似清酒,度数较低,但也不是随意拿来就喝。吃饭或吃猪肉时,“真露”是首选;吃完饭,吃点心的时候,一般会就着啤酒喝。高中生喜欢有气的饮料,如可口可乐、雪碧,但多数人工作以后,基本上还是喝咖啡,无论在工作场所还是在家里。节日里,韩国人多选择香槟或红酒,红酒一般会选择法国或意大利的老品牌,威士忌则多是一些韩国高层人士的选择。
大麦茶或者米汁什么的吧

文章TAG:韩国人最爱的饮料是什么韩国  韩国人  最爱  
下一篇